无用学生

【泽非】感觉可以写很长…orzz

      惨淡的月光透过树叶,在地面投下斑斑驳驳的影。

      前方又是迷雾。路明非喝了一口水袋里的水,完蛋完蛋完蛋,走了半天还是出不去,今晚是要栽在这儿了。不知道这阴森森的树林里能不能遇上个英勇无敌的大师兄,啊不…娇小玲珑的小师妹倒也好啊……

    气温降得更快。

    看来是等不起这个小师妹了,他暗叹一声,眼皮也是越来越沉。阿泽呢?这是他脑子里最后一个念头。——尽管绞尽脑汁,似乎记忆中并没有这个人的存在。

    迷迷蒙蒙间睁开眼,入眼是奢华的宫殿,坐在身边的人蓬松短发,像小猫一样的乖巧——当初似乎就是这样捡来他的罢。又是一个奇怪念头。

    是俏皮的语气:“哥哥你醒啦?我请下人熬了汤,看你醒不来的还想着强灌呢。”他转动调羹,舀了汤,“放心啦,我尝过了。”……不,不对。调羹快要凑到唇边,路明非抬起头,入眼之人眉眼略有模糊…只有个大体轮廓。“你是谁?”路明非问。

    “……哥哥,药要凉了。”声音听不出喜怒,只有不断的催促。

    路明非却死死盯着这人,咽了口水,充满警惕。

    那人放下了调羹, “哥哥,你来早了……”他似乎想再说些什么,但只是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而眼皮又沉了…我是要成为睡美人,啊不,睡君子么! 

    ……

“醒了就睁开眼罢。”是一个较为冷淡的声音,路明非一惊,谁?

他睁开眼,是一个陌生的地方。挺干净的,简约,西方样式。还好还好,算是出了那鬼地方了。他长吁一口气,看向边上的男人。

似是接到了路明非疑惑的眼神,男人解释说:“我在森林里遇到你,看你昏迷不醒就带回来了。”

路明非动了动嘴唇,又什么都说不出来,喉咙好似火在灼烧。靠,我成哑巴了?只得摇了摇头,说来也有些后怕——那地方着实诡异,恐怕只有傻子才肯进吧。

“你当时可能吸进太多毒雾了。”男子面无表情地说,“当时就不该图省事走这条道。”

路明非讪讪地摸了摸鼻子,尴尬症犯了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男子或许是看出路明非不太自在,不过还是面无表情,“我是楚子航。你现在身体有恙,不如暂住我家?”其实这是个肯定句,不容置疑的语气。

路明非稍作犹豫便点了头,喉咙有些干涩,困难地说道,“谢谢…”初来西方没有住处,也怕被赶走流落街头。谁知天上掉了馅饼。

楚子航没有说话。稍站了片刻便起身离去了,只说不要乱走,离开这里。真是个面瘫还冷酷的家伙……路明非心里默默吐槽。

却说楚子航出了门,眸子眯了眯不知看向那一处。“我已经找到路明非了。”

(未完,感觉可以搞个连载了…(。))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祈落落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